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房建段党委发挥组织优势助力节后春运安全

2020-02-07 16:1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守华

针对节后春运要求高、任务重、形势严峻等特点,兰州房建段党委着力加强安全教育、深化典型引领、关心职工生活等重点工作,加强队伍管理,发挥组织优势,确保节后春运安全持续稳定。

该段党委在段、车间、班组分层召开会议,总结节前春运设备运行、干部履职、队伍稳定等情况,分析节后春运工作形势、重点任务,制定安全细化措施。利用“三会一课”、班组政治学习、支部微信群、橱窗板报等载体,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教育和风险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积极投身到节后春运工作中。

为积极宣传春运以来涌现出的坚守岗位、防止事故、无私奉献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该段党委充分运用充分运用局域网、“黄蔷薇”网络文化平台、“平安兰房”微信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并及时将高质量的宣传稿件向新闻媒体投送,扩大社会影响力。

在此基础上,该段党委还针对职工在春节期间用餐、通勤、饮水等方面地实际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及时研究解决,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以节中值班、异地加班和思想波动的职工为重点对象,由段党政正职带队进行慰问帮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组织骨干党员开展“一对一”谈心、“多对一”帮教活动,引领带动职工凝心聚力保安全。(杨守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