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抹中国红

2020-02-07 16:0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馥珊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埃塞56项目部营地内一派热闹景象。大家一大早就开始忙碌准备春节聚餐,食堂里我们与秘书一起吹气球装饰,五彩缤纷的气球,与我们洋溢的热情极其般配;院子里,大家忙着贴 春联,红底烫金字,寄托着海外员工对祖国的思念和祝福;办公室里,项目经理重拾毛笔,经多次练习,题出具有传统特色的墨笔。

下午,小营地的同事也一起过来。

活动室里,大家纷纷一展歌喉;乒乓球台前,年轻的同事们一较高下;篮球场上,大家挥洒汗水,一洗工作中的烦恼;食堂里,饭桌上摆着水果瓜子糖果,大家三三两两坐在一起看春晚,谈笑风生。

夜幕时分,室外矮灌木上装饰的小彩灯忽闪忽闪,陆陆续续亮起来,装点着节日气氛;食堂里一道道菜端上,大圆桌上呈现了寓意着2020的20个菜,卖相是极好的,让人不禁垂涎。等所有人员落座后团圆饭开始,大家举杯共庆,总结过往,憧憬未来。

虽离家在外,但是此时屋外色彩斑斓,室内喜气洋洋,这无疑会是一个难忘的春节。项目就是一个大家庭,与这些亲人共度佳节,喜笑颜开,真是不枉此行。在新的一年中,我们一定会继续追求卓越,开拓进取,让我们的家人、集团、祖国共同见证我们的成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