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下一心多措并举 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2020-02-07 15:5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八强

面对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第五项目分公司郑万项目部电牵分部,积极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扎实开展防控、防护知识学习,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应对措施。

目前电牵分部郑万值班人员34人,结合经营生产管理实际情况,分部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及监督、督促职能。从以下几方面积极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一、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以及上级单位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有关要求,在分部基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部署。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做好驻地公共区域和公用设施设备的消毒工作,保持环境通风换气、空气流动;

三、正确引导,把好导向。在做好防病宣传教育和健康提示同时,把好关键环节,驻地人员杜绝一切不必要的外出,组织专人对所需生活用品及食堂食材统一购买,特殊情况人员需出行必须按要求佩戴口罩,避开密集人群,减少在公共场所逗留时间过长,避免接触感染患者。

四、做实做细,关心员工。密切关注人员身体状况,做好人员体温测量、记录及上报工作,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及时就医,做好隔离,并立即向上级单位汇报。

第五项目分公司电牵分部将以以横向到边,纵向到面,全方位、无死角,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为首要任务,上下一心多措并举 ,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