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党委在战“疫情”中强化责任担当

2020-02-07 10:2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彭亮

本报讯(姜泽鹏 彭亮) 疫情暴发以来,凯里车务段党委立即组织45个车站500多名党员展开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这场战“疫情”斗争中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组织作用,做好全段各项工作,确保职工旅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该段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专题部署全段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研究制定了党委防控疫情工作实施措施,任务细分,责任到人。“疫情”期间,该段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各个车间、班组、岗位,全面传达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铁集团、集团公司和段防疫工作要求,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知识,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防疫需求。

与此同时,这个段党委通过微信群和办公网发出倡议书,号召全段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落实好内部各项防控措施,身体力行走在前、做表率,排除万难,发挥保障互助救助机制的功能,对涉及防疫的职工和家庭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和建档立案,每天掌握在岗职工健康状况,执行好所有职工佩戴口罩上岗、干部职工上班测量体温制度,按时上报防疫动态报表,对符合救助的加大救助力度;并开通了爱心电话,帮助职工进行心理疏导,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

自疫情防控以来,这个段通过各种渠道采购口罩13400只、手套5000双、消毒液464瓶、护目镜50副、测温仪142个等;积极寻求地方支援口罩8145个、消毒液363瓶、防护服43套等;储备粮食5330公斤,食用油1747公斤,蔬菜2936公斤,肉类1097公斤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