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扎实做好战“役”防控工作

2020-02-06 02:4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涛  王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重要部署,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部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应对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公司工会号召,切实加强对项目部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护工作。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目前遵照上级和地方政府要求尚未复工,施工现场有5名职工和17名劳务人员留守值班。在公司兰州办事处的大力协助下,项目部为施工现场人员采购了25L医用酒精10桶、35L消毒液10桶,购置了智能电动喷雾器及其他喷洒用具等防疫用品用于值守人员和施工现场疫情防护。

2月4日,公司兰州办事处和项目部领导为值守人员送去了防疫用品,并对疫情防护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值守人员务必要落实公司党委和地方政府的防疫工作要求,采取措施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严格对项目部驻地公共区域进行排查,执行分时段、分地点喷洒消毒。同时通过项目部微信工作群,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决执行上级组织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切实保证战“疫”防控工作扎扎实实落实到位。

(何涛  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