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再动员再宣誓 麻阳铁警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2020-02-06 02:4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刘真琦

“我宣誓,听党指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5日,怀化铁路公安处麻阳站派出所里传出了这一振奋人心的宣誓声音。这是该所民警第二次面对党旗宣誓了。

viewfile-2.jpeg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强化战时政治建警,检验队伍战斗力,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麻阳站派出所党支部决定再举行一次全所民警面对党旗的宣誓活动。

宣誓过程中,在所党支部书记李奇志同志的领誓下,全体民警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疫情在前,警察不退。入党积极分子青年民警龙施宇更是向党支部递交了一份战时入党申请书,向党支部郑重承诺:“疫情在前,我要冲锋在前”,表明了自己愿意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的坚定决心。其他党员民警也都表示,在当前抗疫的重大考验面前,将牢记责任、不辱使命,时刻听从党组织召唤,用忠诚、无畏、坚守和奉献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据了解,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启动以来,麻阳站派出所在车站已协助地方防疫部门对1500余名进出麻阳站的旅客进行了体温检测,同时,还对铁路沿线的800余名群众进行了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宣传。

(飞燕 刘真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