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面对战“疫”,客运人勇往直前

2020-02-05 21:1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最近一段时间,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与疫情的激战中,我们看到了很多铁路人的身影。一段段感人的视频,一张张可爱的面孔刷屏网络,一个个泪目的故事深入人心。

乌鲁木齐铁路集团公司客运段上海四组的新职大学生都收到了要去支援汉口车的消息。接到信息后很慌张也有很不解,为什么是她们去,她们可以完成这个任务吗?但是家里人知道后很淡定的叮嘱她们上车以后听车长的不要担心之类的。班组里的姐姐们也是嘱咐她们做好防护措施听车班的安排。虽然说不解甚至是害怕但是她们五个人还是决定踏上开往汉口方向的车。因为她们知道在火车上尤其是列车员岗位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不能因为她们一个两个人的不解与害怕给整个班组添麻烦。

“他是一名维吾尔乘务员叫西尔艾力,疫情面前我是不会退缩的,照片中,戴着口罩,依然服务在旅客中间。

25岁的国钰钦在防控疫情和保障春运面前,奋战在车厢里,虽然口罩遮住了半张脸,她依然微笑服务每一位旅客,她说:“口罩挡得住病毒,却挡不住微笑”。

疫情来势汹汹,在严峻的疫情面前,这样的铁路人不胜枚举,深入一线服务成千上万旅客的客运人员……面对防控疫情的阻击战,面对病魔的挑战和威胁,铁路人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守护着人民的健康。

在防疫路上,我们每位乘务员都是战士!在疫情面前,铁路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无畏、赤城、坚守,选择了勇往直前。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坚信,只要我们同心携手、临难不怯、向危而行,春暖花开的日子就会到来!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