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21:3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针对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传播广泛且迅速蔓延的严重局势,承担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合同标段施工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所属项目部采取多项举措做好疫情的自我防控和防范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这个项目部把执行疫情防控命令,做好员工疫情防护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成立了以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宝财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针对春节期间大部分员工回家探亲和少数员工留守的实际情况,多方面做好深入细致地工作。一是及时通过项目QQ群和微信群传达公司关于疫情防范,做好健康保护一系列文件、规定和办法,让全体员工全面了解和掌握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相关知识和采取的应对措施;二是由项目办公室负责通过电话和微信,每天与回家探亲的员工取得联系和沟通,询问期间有没有外出和与其他人接触,通报家人的平安,转告项目领导的问候和提醒做好自身的保护工作;三是深圳地区也是此次病毒感染的高发区,该项目部注重加强对留守人员进行统一管理,关闭了项目部大门,明确规定任何留守人员不得私自外出,一律在营区活动,大家所需的物品由食堂管理人员负责统一采购,食堂就餐实行分餐制,防止出现意外而相互受到影响;四是坚持每天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向所在公司和业主进行一次汇报,让上级机关和建设单位如实了解项目防范和防控工作情况,更加扎实有效地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由于工作扎实细致,员工们自我防控意识增强和保护意识到位,目前项目地处5省市的60多名员工及家庭成员均未发现异常情况。(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