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及工会主席段荣福、海东市河湟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到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2020-02-05 17:0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汉军

2月5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工会主席段荣福及海东市河湟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在项目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朱昌岳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及办公、生活区详细查看了项目部防控工作管理台账、防护用品配备情况和人员防护情况。

1.jpg

在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施工现场,朱昌岳仔细了解项目部职工及劳务人员人数,目前排查人数和重点人群基本情况,并认真听取项目部排查防控工作汇报。朱昌岳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科学防治,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好值班职工和劳务工的防护措施。

海东市河湟新区管委会负责人要求,坚持对复工后上场的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进行排查、登记、上报,对项目驻地、食堂、办公区要按时清洁消毒,不留死角、盲区和尾巴。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全体职工干部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聚集攻坚克难的智慧、树立战“疫”必胜的信心,采取有效的防控措施,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疫情物资紧张的情况下,项目部现已投入采购口罩1000个、防护手套10双、84消毒液170L、50kg酒精、3把体温枪,满足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施工需要。项目部每天派专人对项目驻地、办公区、食堂及劳务队驻地进行消毒,对所有人员每天不定时体温检测并做好各类台账。做好舆论引导,教育干部职工不信谣、不传谣,未经证实不得转发假新闻、小道消息,对网络及社会舆论及时进行正面引导,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王汉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