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铁公安处团委慰问一线的战“疫”青年乘警

2020-02-05 16:1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2月5日上午,受怀化铁路公安处党委的委托,怀化铁路公安处团委书记张海洋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怀铁乘警支队,亲切慰问了处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青年乘警,勉励青年乘警们勇挑重担,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jpg

在怀铁乘警支队,张海洋首先向刚刚值乘列车归来的青年乘警们送上了社会爱心人士赠送的抗疫物质口罩、消毒用酒精、手套及方便面等。

在送上抗疫物质的现场,张海洋在了解了青年乘警们在列车上的抗疫工作情况后,要求青年乘警们在抗疫期间既要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好列车秩序,更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在支队党总支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冲锋作用和生力军作用,在抗疫一线磨炼自己,为支队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乘警支队的团员青年们表示,要秉承怀铁乘警支队的“职责、荣誉、和谐、奋进”的队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绽放青春。

据介绍,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工作中,该支队已有一名青年民警向所在的大队党支部递交了火线入党申请书,更多的青年民警则正在一线磨炼自己。(飞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