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疫”团旗飘 青警当先锋

2020-02-05 16:0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党旗所指,团旗所向,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响应号召、积极应对,充分发动团组织中的青年力量成立先锋队,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当好“第一响应人”,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宣传、巡查和管控工作中都冲锋在前,展现了赣铁公安青年民警的奉献精神和专业担当,让共青团员的“红色”旗帜在这场疫情防控战“疫”中高高飘扬!

QQ图片20200203104720 - 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