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都车站公安派出所召开阻击疫情防控战役宣誓活动

2020-02-05 11:4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雪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面前,商都车站派出所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立即启动阻击疫情紧急预案,全员停止休假、坚守一线,展开与疫情的战斗。铁路火车站是人员密集场所。旅客南来北往,最容易接触疫情,随时都有感染病毒的危险。全体党员民警和辅警没有畏惧、没有退缩,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战斗在阻击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疫情在前,警察不退!党员民警主动请缨,向党支部上交请战书,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冲锋在前,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就是人民警察,不畏生死,连续奋战,放弃休息,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筑起护佑旅客平安出行的生命防线……

疫情在前,铁警不退!他们用生命铸成抗击疫情的防线,为广大旅客保驾护航,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健康。 (马志雪)

2A1EAE0C2EB2B6E1AFAEC655130D110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