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党委网格化防疫工作落细落实

2020-02-05 16:1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尤松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以及各项目所在地政府防疫工作相关要求,积极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确保安排部署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管理人员全覆盖、防疫重点全监控。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人。房开公司党委分别于1月29日、2月1日、2月3日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企业微信APP语音会议”连续组织三次防疫工作部署会议,将上级防疫工作传达到位,结合公司实际确定了网格化防疫工作体系,明确了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为防疫工作负责第一责任人,从上到下织密了一张防疫网。

二是加强学习宣传,做好自我防护。要求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带头组织员工加强对近期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下发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学习,确保科学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杜绝消除恐慌情绪和不以为然马虎大意。利用微信工作群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关于防疫要点的学习,组织员工通过微信、微博、人民日报等开展个人防护常识学习。

三是加强联查联防,抓细后勤保障。春节假期期间开展疫情排查全覆盖,重点排查员工个人、家属相关情况、假期接触史、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情况,筛选敏感信息及时报送防疫领导小组进一步排查;春节还未收假即要求公司员工回到工作地自我隔离,杜绝集中上班后疫情输入;复工阶段,使用金山文档小程序在线共享统计,重点排查员工自我隔离时间是否满足复工要求,每日监控员工健康状况、接触人员健康状况,严防全员恢复上班后发生聚集性疫情。把食堂防疫作为复工管理后勤保障重点,由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共同负责,层层压实责任,强调“两内两外”管理,内部抓好食堂区域消毒、员工分餐用餐,外部抓好厨师上班上岗个人防疫、食材采购防控。

四是抓防疫复生产,同部署同推进。房开公司党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既要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统筹抓好企业年度重点各项工作。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大在建项目复产保障准备力度,要求各在建项目根据当地政府相关要求,督促施工单位开展复工准备,做好复工申报、建卡管理等相关工作,尽快恢复建设;咸阳干院等新项目开发工作不容放松;在售项目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现场公告等多渠道通知业主售楼部暂缓开放,公布各项目销售联系人及电话,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销售咨询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