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证经营生产稳定

2020-02-04 16:3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郜彬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做到依法科学有序,突出重点人员、重点岗位、重点区域防控,洛阳车站集经办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保证经营生产稳定有序。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坚持通过微信、下发文件,板报宣传等途径,及时宣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措新精神以及注意事项,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正确认识疫情形势,深入了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并在各岗位、职工食堂等醒目位置张贴“三要、四不准”要求。

二是加强岗位巡查力度。坚持每天值班干部下到现场进行巡视检查。督促岗位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三要、四不准”要求,检查每日体温测试及岗位消毒措施落实情况,查阅登记台账记录,及时掌握岗位职工身体健康状况,排查存在的隐患,确保安全形势平稳。

三是加强隐患处理力度。针对食堂职工就餐存在体温不能及时掌控而加大病毒感染风险的隐患。集经各公司积极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管控措施,通过清理食堂桌椅,杜绝职工聚集就餐风险,安排各车间、部门指派专人分批取餐带回分餐等措施,努力减少人员接触,全面减低病毒感染几率。

四是加强卫生防护力度。积极多方筹措,购置消毒液、喷壶、口罩等物品,及时下发到岗位职工,并要求做到每天对办公区域、职工食堂等重要场所进行2次消毒。同时,认真落实人员体温测试登记,督促岗位职工在室内人多时、外出等情况下佩戴口罩,全力确保岗位环境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