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赛汉所民警冲在抗“疫”前线

2020-02-04 16:3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娟

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今年春节期间,全国上下都在消灭“新冠”病毒疫情的战斗中。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专家建议,不要串门、不要去人多的地方逗留。可是哪里人多,哪里就有警情,哪里最危险,哪里就要警察执勤、出警。赛汉塔拉车站派出所坚持“在岗一分钟,尽职60秒”的工作原则,大力加强面上武装巡逻,对车站候车室、出入站口等重点部位开展巡查防控,切实配合防疫部门对出站旅客进行体温监测,筑牢筑实每一道疫情防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疫情当前,赛汉塔拉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模范带头,团员挺身而出,全体民警积极担当、不辱使命,展现青年主力军的战斗力!

针对疫情,赛汉塔拉车站派出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大力加强民警自身防护,将公安处下发的防护用品用到实处,为一线执勤民警配发口罩、手套、消毒水等防护用品,在民警上下班时测量体温,坚决确保民警的自身安全。(李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