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创新会议形式应对肺炎疫情

2020-02-04 00:4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海富

连日来,为避免多人聚集在会议室开会,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凯里工务段创新会议形式,利用手机“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功能,定期组织各车间党(总)支部书记及段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对接会。

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对接会上,各车间党(总)支部书记围绕车间当前职工思想动态、疫情防控物资、后勤保障、职工健康、病毒感染临时隔离等方面作了重点发言。段党委在了解各车间党(总)支部整体防疫情况之后,结合实际,综合施策,想方设法解决各车间党(总)支部提出的具体困难和要求,确保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保障干部职工健康安全。

该段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利用这个“新样式”手机视频会,不但能有效避免多人聚集在会议室开会病毒传播的风险,而且参会人员也不再受地点的限制,还能及时接收到段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与部署,有利于各级党支部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该段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职工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时间,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在各车间分别设立体温测量点和病毒感染疑似病例临时隔离点,并要求全段所有干部职工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每天坚持到岗前测量体温、勤洗手、请通风,在办公区域、食堂及公共场所等地点进行杀菌消毒,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