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返程高峰将至 呼和浩特公安处卓资山车站派出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00:3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琨

为积极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随着各企事业单位逐渐复工,车站将迎来返程高峰,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卓资山所民警迅速行动,2020年春运返程卓资山车站派出所在做好旅客服务的同时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卓资山车站派出所组织全体在岗民警从自身做起,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岗前测温等个人防护工作。此外卓资山车站派出所民警每日加强对安检区域、公安制证窗口的消毒杀菌工作,在客流高峰期,协助防疫部门及车站做好乘车购票旅客的检测、登记、防疫工作,确保做好春运返程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