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击疫情 支援湖北 七局人在行动——中铁七局云南滇中引水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防疫捐款活动

2020-02-04 00:3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强 郭强

“陈荣国2000元、成勇1000元、段朝杰500元……”

2月1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云南滇中引水项目部微信群里,一个又一个的微信红包接连闪烁。坐在家中负责收红包的项目部办公室主任霍强在边收红包边登记的同时,突然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重了起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期,抗疫前线正需大量医疗物资,我们作为央企员工,是不是应该有所作为?我提议项目部员工为湖北抗疫前线进行一次募捐。”

“我同意。”

“我同意。”……

2月1日上午,在看到湖北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各大医院医用口罩、防护服紧缺的新闻后,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云南滇中引水项目部经理陈荣国在项目群里发起了募捐的号召。号令一响,项目员工积极响应。短短两个小时,项目部33名员工就筹集到了10400元的捐款。在通过官网途径找到了湖北省红十字会的捐款账号后,霍强将捐款打到了指定账号上。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省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息一直牵动着项目员工的心。虽然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守在家足不出户,但仍然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平台等渠道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希望为防疫、抗疫工作贡献一丝力量。

“在得知一线奋战着的抗疫人员口罩和防护服等极度缺乏时,我作为一个在武汉工作和生活这么多年的武汉人再也坐不住了。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为抗疫工作做点事。”此次募捐活动的发起人陈荣国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