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车站集经办深入开展“春运党旗红”立功竞赛活动

2020-02-04 00:3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郜彬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车站党委春运工作部署,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目标。春运以来,该站集经管理党总支认真组织,以创岗建区为主要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在春运主战场上践行安全承诺,落实作业标准,全力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今年,春运期间正值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该党总支积极行动,主动出击通过做好以下几方面措施,全面发挥党总支及党员模范引领作用。

一是带头维护稳定。广大党员积极引导身边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转发引起恐慌信息。二是带头宣传政策。主动向职工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及具体措施,使广大职工群众能积极应对。三是带头落实措施。党员们主动承诺做到不串门,不聚会,出门带口罩,班前测体温,自带饭盒打回就餐,全面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四是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做好待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车站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有信心、有决心,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筑牢春运安全防线,誓夺首季开门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