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安阳:拒绝疫情 关乎你我

2020-02-02 20:2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兴世

2020年2月2日,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安阳综合段安阳东站出站口,工作配合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对出站旅客测量体温,确保疫情传播最后一道防线。

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安阳东站第一时间购买了口罩、洗手液、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应对疫情的防护物品,让在岗职工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车站每天对进站口、检票口、候车厅座椅、电梯扶手、卫生间等关键位置全面消毒三次,并做好候车室通风换气和车站动态卫生保洁。在列车密集到达时段,增加出站口人员,做好旅客分批次出站,并配合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做好出站旅客体温筛查工作,杜绝疑似病例或感染对象流入安阳市内。

001:2020年2月2日,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安阳综合段安阳东站出站口,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这对母子自觉接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的体温测量。

002:2020年2月2日,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安阳综合段安阳东站出站口,“叔叔,先测量我吧1这名可爱的“小候鸟”在被测量过额头之后,努力伸出自己的小手腕儿。

003:2020年2月2日,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安阳综合段安阳东站出站口,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跟随家长旅行返回的“小候鸟”测量体温。

004--006:2020年2月2日,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安阳综合段安阳东站进站口,车站工作人员正在为进站乘(候)车的旅客测量体温,严把疫情传播第一道屏障。

007、008:2020年2月2日,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安阳综合段安阳东站候车大厅进站口,一个乘坐G695前往湖南的小伙子在与前来送行女朋友挥手道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