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防控知识普及培训

2020-02-02 19:2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如卿 林子军 刘金志

2月2日,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上海电气化工程分公司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部本着“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的原则,通过微信、QQ线上工作群,培训班等多种模式,组织项目部员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普及培训。本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人员涵盖春节值班人员、在家待岗员工、劳务队人员,以及员工家属共计150余人次。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上级《关于转发南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相关命令的通知》等防疫文件、《3号线“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纪要》,以及项目部编制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等。旨在通过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让人人知防控知识、懂防控知识。从要我防控到我要防控、我会防控、我能防控。同时,要求在疫情防控中,项目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主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进和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张如卿 林子军 刘金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