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像石榴籽一样相伴互助

2020-02-02 15:2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春运路是回家的路,温暖的路。一张火车票,寄托了人们的思念,对家人的思念,对家乡的思念。一张小小的车票把身在天南海北的你我他聚集在一起,让我们在列车上相遇,让我们伴你回家路。

在这趟乘务工作中就发生了这样一件暖心的小事,乘坐在16号车厢的少数民族女孩在旅行途中突然觉得肚子疼,列车员在情况后立即告知当班列车长,列车长随即到达现场进行问询了解,并在同一时间我们列车上进行了广播寻医,很快有乘坐在列车上的医生赶到现场对女孩进行诊断和治疗,该男士是一名中医医生,在问询完女孩吃的什么喝的什么后,对她腿部穴位进行按摩,虽然有些疼痛,但是肚子的痛感明显减轻。进过医生初步诊断,该女孩吃的零食水果食物种类较多,又一直坐在座位上活动量少,导致肠胃动力不足,肠胃又受到较凉水果的刺激造成疼痛。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女孩的情况很快好转,大家着急紧张的心也放了下来。

在此提醒广大乘车的旅客朋友,出门在外,特别是在长时间乘坐火车这样的情况下,请大家注意自己的饮食,不要过多食用种类较多的食物,要合理搭配自己的饮食,同时列车上也按餐点准备有热乎可口的饭菜,请大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平安到达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