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消杀”英雄列车守护神

2020-02-02 15:2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这个春节,没有万家团圆,没有举杯祝愿!灯火通明的,是我们的恒诺人白+黑的忙碌。疫情就是命令。换上防护服,他们便身战袍。佩上消杀装备,他们便手持令牌!他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他们就是我们坚守岗位、逆行而上的列车守护神,“消杀”英雄。

2月1日,呼和浩特市呼铁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党员干部职工共10名,他们的脚步一直未停歇。每天提前到达地点,对入库的列车后进行消杀。在疫情面前他们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护的战斗保垒。

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除了肩膀上的重担,他们只有责任中的坚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10名党员干部职工。北车间主任杨辉、书记李昕、副主任朱振国、记工员韩喜春、技师李建川、管道工郭继生、胜利路工区工长王臣兴、副工长王忠英、党校工长宋涛、副工长付茂兴。他们连续奋战,累了就只能相互用肩膀依靠对方休息。

夜晚晚餐最简单不过,在家里一包方便面随意的吃上几口,急匆匆的到达疾控所出发。换上装备开始夜间消杀。他们今晚还和往常一样完成其他任务车次消杀后。重点对动车所D5051、D5052、D5046、5047、4趟列车32节车厢,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连续工作,一口水都喝不上,只能用舌头舔舔嘴唇。大家们每次完成任务后都松了一口气,家中亲人们非常的担心,通过手机视频交流报平安。

 在这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紧要时刻,值班人员站好各自的每一班岗,不马虎,不大意,严格排查。每天用84消毒水对值班区域进行了全面喷洒消毒。严格按照有关要求配备,佩戴消杀装备,确保人身健康安全。(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