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严控关键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2-02 14:5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紧盯测温、消毒、防护措施落实等关键,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2月2日全段中层及以上干部提前一天上班到岗,段利用电视电话形式对节后工作提前进行部署,充分研判节后上班第一天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各车间、部门实际制定针对性防范措施。段领导与车间一一对话,对重点事项进行重点布置,确保措施到位、防范到位。充分利用段手机报、宣传提纲、挂图等形式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教育职工做到“四勤三好”,即勤洗手、勤洗脸、勤饮水、勤通风;口罩戴得好、心态调整好、身体锻炼好。他们注重发挥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作用,节后要求段班子带头,各级干部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段班子成员明确分工到车间。各级干部充分利用现场关键盯控、视频检查、录音笔抽查等多种方式强化现场作业控制,确保安全生产稳定。他们严格上班体温检测。干部职工每天必须经过体温测试合格后方准上岗。特别是在交接班等与他人接触的作业场所、人员,如调度室(派班室)、公寓乘务员、浴池管理员、汽车司机和职工食堂等重要岗点人员,严格体温测试、必需佩戴口罩、按规定消毒等。成立党员突击队,对公共卫生区进行清扫、消毒。制定预案,如遇段内当班职工岗上突发疫情、乘务员“三外”及值乘途中突发疫情,在逐级汇报、信息采集、组织下交(或送医)、组织换乘、场所消毒等方面均做了预想和应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