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投入战‘疫’非贏不可!

2020-02-01 22:4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山琳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响应,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对此次疫情下发一系列文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确保“早发现、早处置、早隔离、早治疗”。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月29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分公司实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武汉火车站至徐家棚站(风、水、电、装修)施工(第二标段)项目部积极响应。全面摸排项目部职工分布、流动和健康情况,建立动态管理台账,重点关注武汉和湖北其他地区人员情况以及节前从武汉返乡人员的情况,并要求有状况即时报,无状况报平安。对春节期间留守人员,加大发热、咳嗽、腹泻等药品储备,加强对项目部人员的卫生教育。严格执行上下班体温监测制度,并加强项目部的通风消毒工作。关注属地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和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名单及联系方式,并让职工和春节期间留守人员知晓,一旦发现疑似病例,第一时间果断采取隔离等紧急措施,严防疫情扩散。

生命重于泰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始终做到站好岗、守好位,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唐山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