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柳仓太检查指导兰州地区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22:4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爱梅、蒋远志

2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柳仓太到分片包保的兰州地区各单位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柳仓太先后来到兰州办事处、机械化公司和职工住宅区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机械化公司查看了防疫用品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各住宅区域的防控措施、人员值班、消毒防护、出入登记等情况。

柳仓太在检查时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中央和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赢得疫情防控战役的最终胜利提供坚强的保障。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州地区所属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公司在兰州地区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均未发现疑似病例,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段爱梅、蒋远志)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