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第五分公司切实做好湖北地区项目防疫工作

2020-02-01 22:4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传罡

一、形式严峻无前例,沉着应对不恐慌

五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领导小组,划分责任片区,确定东津铺轨基地、南漳轨枕厂、蕲春轨枕厂、黄黄架梁工区的责任人。同时与未返乡留守人员随时保持联系,稳定留守人员情绪,避免造成恐慌。掌握五分公司全体员工具体位置、身体情况等信息,并采取每日报告制度。

二、通知下达一对一,文件精神保落实

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的相关文件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对全体员工进行通知,未进行回复的通过一对一通知直至收到反馈为止,确保通知到每个员工。组织进行非集中性的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手册学习,采取在家中自学并抽查提问的方式,并填写学习记录。普及防疫知识、提高员工对病毒的防控意识。

三、多重措施严防守,疫情一线“零报告”

在郑万与黄黄春节未返乡留守人员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股份公司的相关防疫要求,封锁项目所有出入通道,外来人员严禁入内,除采购生活必需品及防疫用品以外不得外出;通过监控器实时进行防控,一经发现立即采取行动;制作张贴防疫知识宣传海报在项目张贴宣传;项目部每日使用消毒液进行消毒,并张贴“今日已消毒”标识;每日测量体温、观察身体情况同所处位置一并上报。切实做到每位员工防疫知识在心中、防疫措施在行动、疫病谣言不相信、既防病毒又防谣。

四、防疫工作在路上,有备无患谋长远

针对此次防疫工作,五分公司从长远考虑,不管疫情会不会继续传播下去,都要对未来的防疫工作进行提前部署,坚决不打无准备之仗。全体员工在未接到通知之前不得私自返回湖北。并积极筹备消杀及防护用品,防范当前疫病的同时,确保疫情结束后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恢复正常施工生产,保障2020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顺利完成!(张传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