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以赴、我们会赢!

2020-02-01 18:0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建华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武汉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供变电项目部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周密部署,特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防控新冠型肺炎疫情,开展相关工作。

一、项目部及时配置了医用口罩、红外测温仪、消毒液、非处方感冒药、应急食品及物资;及时关注及追踪属地发热门诊顶点医院。

二、项目部对中心料库、项目部料库、白沙洲分部节日值守人员发放口罩、体温计、消毒液、应急食品及物资,积极疏导员工心中困惑及恐慌,确保员工思想稳定,积极履行值守职责。

三、项目部下发相关预防及应急管理制度,通过讲解宣传口罩的正确使用方法,并依据医疗部门相关标准及指导手册进行自检自查,确保员工身体健康状况。

四、项目部对春节值守人员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对项目部宿舍、公共办公区域、走廊通道进行定时打扫及消毒,确保员工生活、工作环境。

五、项目部避免节日值守人员就餐时造成交叉感染,特进行分批次就餐,食堂定时通风及消毒,确保就餐环境安全。

六、项目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不必要的外出,严格疫情报告制度,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守,按照属地规定,项目部要求每日上报员工本人及家属的健康状况,确保信息畅通。加强肺炎防控措施普及,提高员工及家属的防护意识,“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返乡职工坚决服从地方社区管理,进行自我隔离,“不串门、不访友、不打扰、云拜年”,春节值班人员紧闭项目部大门,不出门,不给国家增加负担,肩负社会责任。(黄建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