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疫区保护航

2020-02-01 14:1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1日凌晨,中卫工务段管内的平凉、固原、六盘山、崇信等一些地区迎来新一轮降雪天气。当前正处疫情高发阶段,为确保医疗等救援物资的安全运输,这个段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冬季道岔除雪应急预案,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进行道岔除雪,确保医疗物资快速、安全到达疫区。

冰天雪地里,他们戴上口罩,背起除雪机,拿上除雪铲、笤帚等除雪工具,行走在冰冷的铁道线上,心里却总想着、期盼着运往疫区的救援物资能够早日送达疫区,以解燃眉之急。同时也想为千里之外奋战的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尽一些绵薄之力。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