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更换玉林站伤损岔心确保春运安全

2020-02-01 17:4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人云

1月30日,玉林工务段组织职工更换玉林站南头164号伤损岔心,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运行车安全。

春节期间,该段针对玉林站列车密集到达、运输繁忙和寒冷天气易使钢轨发生变化等情况,1月29日组织职工加密站内道岔区设备检查,发现164号岔心处出现贯通裂纹,岔心钢轨达到重伤标准,必须在24小时内更换下道。

30日当天凌晨,该段集结车间2个班组30多名职工,申请施工天窗点进行更换岔心作业。

调度给点4时20分至6时20分,更换伤损岔心工作必须在天窗点内完成任务。职工们抓紧时间,松扣件、拨旧轨、锯轨、拨入新轨、焊接钢轨,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施工作业有条不紊,寒冷的夜里,职工们干出了一身热汗。

6时15分,经过120分钟的紧张施工,更换岔心作业全部完成,按点开通了线路,职工们以圆满完成任务度过了一个激情之夜。(谭人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