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及工会主席段荣福到西宁西钢项目部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2020-02-01 14:1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鲜思连、蒋远志

2月1日,根据公司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分片包保制度有关要求,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工会主席段荣福在项目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包保的西宁西钢项目部看望值班人员并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jpg

在检查中,朱昌岳强调,现在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关键时期,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好值班职工和农民工的防护措施,将疫情监测报告制度落到实处。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领导班子成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鲜思连、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