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题会

2020-01-31 18:4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莹

1月31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基地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人员和春节值班人员参加会议,并邀请了杨文社区和国祥物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和隔壁村庄出现的一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的情况,基地主任殷灿骞说,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基地责任重大,我们要多措并举,全方位做好防控,切实保障院内职工、家属和其它居民的安全。

会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将党旗悬挂在大门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采取张贴告示、广播播放、电子显示幕滚动宣传等形式宣传科学防疫防控常识,提高防范意识。二是增加门岗人员,基地派员轮流协助工作,更严格进院人员信息登记和测体温。严控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禁止一切车辆(不含特殊公务车辆)进入小区。三是增加院内消毒频次,重点部位做到消毒到位,及时清运垃圾。四是会同杨文社区和国祥物业分组入户调查摸底并分别签订党员、住户承诺书。五是基地未返岗人员暂缓返岗,已返洛人员自行隔离观察。

基地党委书记黄德纯希望杨文社区、国祥物业和基地三方协同,按照驻地政府和公司部署要求,共同努力,确保基地居民平安度过这次疫情。

会后,基地领导看望慰问了国祥物业门岗值班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殷灿骞把慰问品送到门岗师傅手中说:“辛苦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你们是第一道防线,注意安全1

附件:1.会议现场

2.基地领导看望慰问物业门岗值班人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