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部做好疫情防控在行动

2020-01-29 16:0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子军 刘金志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上海电气化工程分公司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部结合项目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多项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稳定有序。一是项目部全面启动疫情联防联控体系机制,同步建立微信疫情防控工作群,确保及时宣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疫情情况。二是安排专人每天及时定时排查收集员工(尤其是1月及春节期间往返途径疫区、春节期间值班人员)的健康状态信息,及时填报登记,做到全员化、全覆盖,确保员工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动态管理。三是针对疫情关键时期,市场防疫用品供不应求的特殊情况,项目部号召员工多方多地找资源,共同为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及春节后上班人员购置了一批口罩、温度计、药品及消毒水等防疫用品,确保防疫用品储备充足。并分别于1月23日、28日送至项目部发放至员工手中,做到春节期间值班人员、春节后员工上班人人手中都配有防疫防护用品。四是利用微信工作平台对员工进行正面宣传引导,营造疫情防控积极氛围。五是项目部员工食堂食材安排专人进行定点采购,确保食堂食材质量源头安全可控。六是时刻叮嘱员工做到少出门、不出门和勤洗手。并在项目部设立消毒、体温检测点。进出办公区、食堂等公共区自觉进行实名制登记,自觉进行消毒及体温测量,确保疫情“防控”“遏制”从身边开始,从自身做起。(林子军 刘金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