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击疫情,我们勇做逆行者

2020-01-29 14:4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席洁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各次旅客列车重大疫情及其危害,最大程度地减少旅客列车重大疫情的发生和对公众健康造成的危害,库尔勒客运段杭州车队按上级指示及时启动相关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好列车疫情防控。杭州车队各班组积极开展防控疫情工作。

2020年1月28日库尔勒客运段杭州六组的乘务员们踏着月色出乘了,寒冷冬日的凌晨寒风刺骨,乘务员们有序地排着整齐的队伍入库接车了;上车后,杭州六组全体工作人员按照现期疫情进入了准备工作,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默默书写抗疫篇章;列车始发了,列车长宿大刚为刚上车旅客测量体温,并给旅客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在做好自我健康防护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本次列车疫情防控工作。对列车2小时进行一次消毒是目前工作的重点,乘务人员在密切关注旅客动态之余,将列车消毒工作落到实处。

每一个时代都有时代背景下的英雄,乘务员们虽不是英雄,但他们不顾小家、迎难而上,他们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他们的时候义无反顾来到第一线,向这些默默无闻勇于担当;抗击疫情,勇做逆行者的客运乘务员们致敬!

万众一心齐努力,抗击病毒铁路先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抗击疫情我们必胜!(席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