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铁被隔离民警的“抗疫”心声

2020-01-28 23:0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成景

1月28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全国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坚决打一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狙击战的时候,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一名已经被自我隔离了6天的民警发出了坚决要回到抗疫一线去工作的正能量声音。

这个被誉为“正能量声音”的抗疫心声,是民警叶剑今天上午在其所在单位的工作微信群里发出的。

叶剑在微信群里说“关爱我的支、大队领导和战友们:我是22号从武汉回到怀化的,根据防控疫情要求,自我隔离已经是第六天了,自我感觉完全正常……战友们都在各自岗位上为防控工作做贡献,而我却只能当看客……战友们,5天后再见,我一定会与大家并肩战斗,与战友们、与武汉人们、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狙击战!武汉加油,祖国平安。”

据了解,叶剑的儿子在武汉工作,其妻子在武汉和儿子一起过年时,叶剑却按工作规定没在武汉过年而是回到了怀化。但按防控疫情的要求,需要自我隔离14天,经防疫确诊无疫情后才能上班。

自我隔离6天来,叶剑的体温值都呈正常值,其也与他在武汉一部队医院工作的儿子进行了视频,他儿子说可以解除隔离了。叶剑的妻子也鼓励他隔离没事就早点回单位上班。

另据介绍,2019年11月份,叶剑获评为助人为乐类“湖南好人”。怀铁乘警支队领导说,支持叶剑的请求,但还是要按照防控疫情的规定来办,因为防控是一种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