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献血为生命接力

2020-01-27 19:0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志宏

近期,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赣州血站库存一度告急。大年初二,南昌南车辆段赣州东运用车间的职工黄浩接到通知后,交完班就赶往血站去献血。上午十点二十,黄浩还没来得及换工作服就驱车来到赣州血站。

从2000年开始,黄浩一直坚持无偿献血,现在已经成为这里的常客了。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他先后进行机器采血24次,机器采血量48次治疗量,采集全血10次,采集全血量3000ML,并先荣获两次国家红十字会、总后勤部颁发的铜奖。

1.驱车来到赣州血站

2.填写采集信息

3.采集前进行体温检查

4.血样采集

5.等待检测结果的过程中还不忘向榜样学习

6.正式进行机器采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