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履职尽责守岗位 防疫行动在春运

2020-01-26 17:2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符号

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以及春运期间客流量大、流动性强等情况,库尔勒客运段杭州车队全力做好防控工作。除夕当天,车队干部刘有武队长添乘杭州1组时,对乘务员叮嘱到:“大家春节乘务非常辛苦,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大家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工作的时候一定要带好口罩,勤洗手,重点做好班前,班中,班后及餐前洗手,途中还要做好列车重点部位的消毒工作”。1月25号大年初一,杭州1组值乘的k596次列车运行在陕西省境内,当班乘务员按照小班会上列车长布置的重点工作,把消毒片融水后对车厢内的门把手、洗脸间、厕所进行喷洒消毒,列车长古丽扎尔对乘务员和旅客进行测温工作。“虽然坐车增加了测温,但这是对自己和他人的负责和保护措施,我们很理解并支持”。接受完体温测量的旅客李女士说。

列车广播每天不少于六次向旅客宣传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科普知识及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调查核实工作,给旅客做好宣传解释,严禁串车厢会客,在本车厢内活动。列车上的防范工作得到旅客的支持和配合。

杭州一组全体工作人员按照上级领导的防疫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