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除夕

2020-01-25 21:1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符号

“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情感,但有些人因为特殊的工作岗位,不能和家人一起辞旧迎新,而是要忙碌在工作岗位上。

1.jpg

春运承载着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游子归家的心,也是对每一位铁路人的考验。火车的安全到达,就必须有他们行走在绿色长龙里守护列车的安全。风霜雨雪,阻挡不了他们对工作的热情。长长的铁路线上他们伴随着每一个节日,当旅客对他们回以笑容,他们就倍感幸福,旅客的认可和肯定对于铁路一线的客运人来说就是如此简单。

2020年1月24号早上9:44分,由库尔勒客运段杭州1组值乘的K596次列车开出了乌鲁木齐车站,向着目的地飞驰而去。2020年的春节他们将会在列车上度过。

杭州1组是在2019年12月新组建的班组,自组建以来,这是第四趟乘务,也是这个班组第一次在车上过春节。列车长潘宝宏,古丽扎尔这两名都是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列车长,他们希望乘务员能够团结协作,不断增强凝聚力,在完成本职工作,保证春运安全的前提下,在除夕这一天能让大家安心工作,吃好饭不想家。两名列车长跟厨师,餐车主任提前确认餐料,制定菜谱,精心布置餐车,有过年的气氛。厨师和炊事员精心制作,把满满的祝福和关心做成美食带给乘务员,希望所有人在除夕夜吃的满意。看着乘务员吃的开心,列车长潘宝宏,古丽扎尔心里美滋滋的。杭州1组所有人的新年愿望就是一定要顺利完成2020年的春运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