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特殊时期的坚守

2020-01-25 21:3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江丽

春节是中华儿女一年里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它意味着合家团圆。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它也意味着割舍和奉献。春节期间,本该是放下一年的疲惫,放松的时刻,然而,由于工作的需要、行业的特殊性等原因,不少人却仍然坚守岗位,各尽其职,默默无闻地忙碌着,用自己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收获着快乐,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节日。他们就是—铁路人,他们奋斗在一线,近日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正在从湖北武汉地区蔓延,科技网络发达的年代,铁路部门第一时间就组织乘务员在列车上给旅客做好消毒工作,对重点部位重点消毒(厕所,门把手……) 列车广播也为旅客宣传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安全知识。把预防工作做到首位,小班会上列车长刘连东和陈晶晶车长再三嘱咐乘务员做好给旅客服务工作的同事也对自己的预防工作要做好。车队添乘干部肖吉华在车厢里指导乘务员做好消毒工作。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们杭州12组的全体成员都准备好了,全员预防,武汉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