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铁民警为旅客开展温馨服务活动

2020-01-19 21:4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0年的春运目标是“平安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1.jpg

春运开始前,怀化铁路公安处即下发了春运工作的文件,要求直接服务于旅客的各个车站派出所和乘警支队,在做好春运安保工作的同时,要组织民警进候车室、上站台,

为旅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让旅客感受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风尚。

1月19日,麻阳车站派出所民警戴宏春在维护旅客乘降秩序时,发现了一对年迈的夫妻,肩上都挑着重重的行李,也没有其他亲人好友在身旁帮忙,戴宏春就赶紧上前去询问情况。原来这对老夫妻是要坐火车去株洲看望女儿,女儿因为工作忙回不来,夫妻俩便决定去株洲看望她,肩上挑的行李全部是女儿爱吃的家乡特产,满满当当好几袋。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戴宏春立即联系同事帮助这对夫妻把饱含思念的的家乡特产送上火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