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积极做好2020年春运各项工作

2020-01-19 12:5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春运工作的部署,实现2020年“开门红”,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结合车间实际情况,认真做好以下措施,确保春运期间通信设备畅通。

一、实行车间干部驻班组全面包保,检查施工安全、劳动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确保责任落实,成立春运安全工作小组。

二、仔细排查管内施工有无农民施工情况,同时由各包保干部带领工区人员对沿线居民进行护路安全宣传,建立有效的联防互控机制;确保光电缆线路的安全。

三、对所有设备设施进行再检查、再确认、再整治,集中打一场故障歼灭仗,保证设备状态良好;确保春运设备、线路安全稳定。

四、检查并补充应急材料和备品备件;确保备品备件的充足,做到万无一失。

五、严格执行各项劳动安全制度,加强汽车管理,故障抢修车24小时值班待命,对油量以及车外观进行检查。

六 、检查并补充应急材料和备品备件;确保备品备件的充足,做到万无一失。

七、在春运期间下到班组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谈心工作,对有困难的职工进行帮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