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麻阳铁警开展“温馨春运、平安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9 12:4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刘真琦

在2020年节前春运进入高潮时,为发挥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旅客温馨、平安出行,全力确保春运安保任务的圆满完成,怀化铁路公安处麻阳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深入车站候车室、站台、广场开展“温馨春运、平安护航”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1月19日,麻阳站派出所全体党员民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麻阳所党支部书记李奇志对春运安保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要求全体党员民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春运安保工作中。

宣誓完后,党员民警们跟着来到候车室走进旅客当中,把便民服务落到实处。

民警们有的提醒旅客保管好自身财物,讲解安全小贴士;有的安慰焦虑等车的旅客,指引进站旅客进入正确的候车区;有的盯控安检口,防止旅客携带危险物品上车;有的帮助老、弱群体将大件行李送上火车。民警们的身影出现在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旅客身边。

据统计,春运开始9天多来,麻阳站派出所以为旅客做好事42件,服务旅客200余人。(飞燕 刘真琦)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