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助力,温馨之旅

2020-01-18 12:3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回家的路,数一数一年三百六十五,数一数一生多少个寒暑,数一数起起落落的旅途,这就是回家的幸福,2020年春运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春运开始,异乡人踏上归途,然而在人多拥挤的车厢内,总会有意外不期而遇。

1月18日,库尔勒客运段杭州六组迎来了春节前客流高峰期,列车刚刚开出古浪车站,正在作业的9号乘务员努尔看到一位旅客急匆匆的向她走来,努尔急忙迎上去询问情况,旅客慌张的说不知道怎么回事,孩子不停的呕吐,赶快帮忙想想办法,努尔一边安慰她不要着急,一边用对讲机通知当班列车长宿大刚,大家快步来到孩子乘坐的铺位处,宿车长通知广播员寻找医生的同时,询问孩子父母患儿的情况,一岁半的宝宝名叫艾明哲,由父母带着回老家亳州过年,没想到孩子突然发生状况让年轻的父母手足无措,听到广播寻医的消息,有两名医务人员闻讯赶来,经过诊断,艾明哲因着凉而引起胃部不适,早上孩子的父母又给孩子喝了不太热的牛奶,造成孩子肠胃不适而呕吐,宿车长找来温度计,努尔急忙给孩子送来温开水,又用矿泉水瓶接了热水让孩子暖肚子,半个小时后,孩子的脸色红润了,手脚也暖和起来,宿车长又给孩子端了一碗热乎乎的大米粥,一番忙碌之后,孩子的情况有所好转,年轻的父母不停的说着感激的话,宿车长叮嘱孩子父母随时关注孩子的情况,并交待努尔对孩子重点照顾,宿车长在巡视车厢时不间断的过来询问情况,周边的旅客纷纷竖起拇指为乘务员们点赞。

旅途遥远,让乘车旅客平安回家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和心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