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汕高铁6标“迎战2020 新跨越 新征程”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18 00:3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凤

伴随着猪年最后的钟声,迎来了“众望所鼠”新的一年。1月17日下午16:30分,广汕高铁6标项目部召开以主题为“迎战2020 新跨越 新征程”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在欢快的领奖音乐声中拉开帷幕。

广汕高铁6标局指挥部评选小组经过审慎评选,最终确定共选出优胜分部1个,优秀党支部1个,先进个人18名、优秀见习生10名、特殊贡献奖3名、先进部室6个、优秀分包商6个、优秀供应商3个等荣誉称号。站在领奖台上的他们,熠熠生辉,他们用自己的榜样力量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热烈的掌声奏响了昂扬奋进的主旋律,凝心聚力迎接新挑战。此次会议共有80余人参会。

表彰总结会上局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针对2019年度工作做出总结及部署2020年下步工作计划书面发言。各分部领导对各自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措施,不仅对2020年的节点工期目标进行了细化分解和倒排工期,还对安全、质量、技术管理工作等理清了新思路。

最后十一局集团四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兼局指挥部经理王更峰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优胜分部、先进见习生、优秀分包商等给予祝贺。王总全面总结2019年施工生产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及总结经验。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重点对下步施工管理过程中安全质量管理措施、成本管理过程把控、物资设备管控、序列部门专业化培训考核等重点分析、重点制定管理目标及措施,将过程管控纳入常态化管理机制,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争取项目获得利益最大化。并希望大家带着如下问题思考2020年如何提高项目全面管理工作:如何加强队伍管理?如何提高团队建设、人才培养?项目成本管理如何把控?创效工作怎么管?队伍工效怎么管理?安全质量风险如何防控?创誉、信用评价工作怎样提升等七项管理工作。大家认真梳理问题拿出具体目标措施,为广汕高铁2020年项目管理升级添砖加瓦。

“风帆高扬至千里,重整行装再出发”,2020年,让我们共同携手,向目标,再出发!(徐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