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系农民工 温暖回家路

2020-01-18 00:3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有一种乡愁叫回家过年,一张小小的车票寄托了回家团圆的期待之情。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网络购票成为新的选择。为此,针对农民工兄弟春运期间购票难的问题,1月17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房建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情系农民工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情系农民工 温暖回家路.jpg

当日,房建分公司在清华附中、焦作和祥、和悦小区、郑州中央商务区等项目部设立了农民工返乡购票服务点,志愿者们逐一登记前来购票的工友返乡返岗时间,为他们指导和讲解网络购票流程,购票注意事项等,并现场帮助他们在网上订购车票,先后帮助了30余名工友,为他们返乡过节架起了“暖心桥”。

“春运买票比平时难,工地年底‘抢工期’又没时间去排队,项目开展的购票服务活动真是雪中送炭。”“此举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也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我们的关爱。”“这下,春节回家不用愁啦1活动现场,中铁七局五公司房建分公司志愿者的帮扶行为,让工友们心中升起浓浓的暖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