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组织开展《如何正确、规范填写施工日志》培训学习活动

2020-01-17 13:0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纪云

时值寒冬,春节的气息愈发浓郁,但中国水电四局在洛阳地铁2号线承建的三站两区间仍有条不紊地施工中。2020年1月14日晚19时,项目部特地组织各站点管理人员共同学习如何正确、规范填写施工日志。

施工日志作为工程交竣工验收资料的重要组成部分,时如实记录施工过程的原始材料,必须高度重视。项目部为夯实竣工资料基础,组织施工管理技术人员进行此项工作的培训。项目部工程技术部主任孙建国为大家讲解了施工日志填写的标准与依据,说明了施工日志是在建筑工程整个施工阶段的施工组织管理、施工技术等有关施工活动和现场情况变化的真实的综合性记录,也是处理施工问题的备忘录和总结施工管理经验的基本素材。培训期间,孙主任拿关牡、牡市区间施工现场的施工日志中所存在的问题为例,切合工程自身条件,从实际出发,生动形象向大家展示了如何避免施工日志填写时易出现的雷区。比如关牡、牡市两个区间的日志应单独分开填写,切忌混为一本;区间联络通道施工与车站主体施工应分来填写,其中日期、天气、气温、工程名称、施工部位、施工内容都不可遗漏填写。在持续施工过程中要及时对目前施工阶段阶段容易出现的问题记录到日志中,从源头堵塞施工管理漏洞。

培训最后,大家都对如何正确、规范填写施工日志有了较深的理解,并版中将此次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力争做一名优秀的水电四局员工,将这个十三朝古都建设的更加美好!

培训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