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体温温暖这个冬天

2020-01-17 12:5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金龙

1.jpg

(图为杨东奇为旅客讲解如何辨别真假火车票)

(:董金龙)在祖国最北方阿巴嘎旗车站派出所有这么一个人,他自从警以来,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在铁路公安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恪尽职守。扎根基层用自身的行动践行着从警誓言,把作为警察的责任和使命铭记在心间。他就是杨东奇同志

草原的冬天气候严寒,寒风刺骨,在排查隐患时,原本黝黑的皮肤被风吹过后变得通红。线路治安哪里薄弱,他就出现在哪里,足迹遍布了整个辖区。同时,他结合线路工作实际,在所领导的指点下创新线路治安防控方法,借助多家单位的外力共同整治线路治安隐患,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确保了铁路运输平安稳定。

春运以来,杨东奇同志主动上站加岗,配合当班民警加强面上反恐防范、治安管控等工作,并积极带领最小作战单元武装巡逻,强化阵地控制,加强对售票厅、站台、出站口等处所的武装巡逻力度。加强站区安全检查,加大法制教育力度。为提高辖区单位职工消防、反恐等知识,常态化组织消防、反恐培训与演练,并且对内部单位进行消防、反恐等台账和设施设备的日常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逐一建档立库,及时要求内部单位整改,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内部单位生产生活秩序稳定。

青年潮头立,风起扬帆正当时。在改革奋进的浪潮中,杨东奇不断地武装自己,做自己人生的掌舵者,“学如弓弩,才如箭簇”,无论身处何方,只有夯实了学识之基,才能厚积薄发,才能登高望远天地阔。一年之计在于春,正是这种执着和奉献,使他拥有了在困难面前永不低头的动力,他用自己的忠诚和勤奋,用燃烧的激情,在追梦路上扬帆起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