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第一期BIM培训班圆满完成

2020-01-17 12:5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BIM技术推广应用,提高整体BIM技术应用水平,做好BIM技术人才培养和储备,2020年1月11日-1月16日,轨道公司选派二十余名技术人员赴成都进行BIM技术实操应用集中培训。

此次BIM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目前为第二阶段-实操水平提升阶段。参训人员赴成勘院集中进行培训,对第一阶段存在的问题逐一解答,并进行实操演练,结合所选取的五个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关键工序施工项目进行建模应用,形成体系性项目BIM应用成果。

通过为期六天的培训,各参训人员已能熟练运用BIM建模技术,并可应用BIM技术进行配筋、渲染等。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基础实操内容,逐步建立轨道交通业务板块工装设备、标准车站等族库模型,固化BIM实施成果,为轨道公司培养BIM建模及深度应用专业化人才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