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宣贯股份公司“两会”精神 一公司迅速行动!

2020-01-17 12:5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16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贯股份公司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会议各项安排部署。一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总经理王朋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本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龙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了重点解读,认真分析了股份公司“两会”确定的目标和下一步工作方向。他强调,只有学习走在前面、思路走在前面、工作走在前面、改革走在前面、发展走在前面,最终才能实现成绩走在前面,达到在市场竞争中快人一步、抢占先机的目标。他对贯彻落实股份公司“两会”精神,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股份公司“两会”精神,做好公司2020年的谋篇布局;二是以创建有能力、有规模、有信誉、有文化、有效益的“五有”公司目标,优化企业治理体系 ,提升企业治理能力;三是以“三项制度”改革和“双千培优”为动力,用人才高质量提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抓好从严治企,坚持一以贯之,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下去。

王朋传达了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言题为《优化治理体系 提升治理能力 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讲话精神和股份公司总裁陈云题为《加快奋进步伐 推动全面发展 开创中国中铁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新局面》的报告精神。他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股份公司“两会”精神,迅速贯彻落实会议各项工作部署,从推动产业升级、提升运营效率、着力防范风险、释放创新潜能、强化制度建设、推进队伍建设六方面,系统思考公司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做好项目管理实验室的总结创新,将加强项目管理作为公司建设的重中之重,以“安全优质高效”方针狠抓在建项目管理,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双千双百”计划和184561战略目标。

一公司纪委书记张长山传达了股份公司纪委书记王士奇题为《突出政治建设  深化标本兼治  服务发展大局 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股份公司“两会”精神,落实好各项安排部署,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拼搏进取,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饱满的热情谱写一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双千双百”计划和“184561”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