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三项工法获评2019年度陕西省省级工法

2020-01-17 12:5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陕西省工程建设工法评审结果,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依托蒙华铁路项目自主研发的《单线自行式仰拱栈桥快速施工工法》、《千枚岩隧道Ⅲ、Ⅳ级围岩光面爆破施工工法》和依托银西铁路项目合作研发的《大断面浅埋黄土隧道多元监测实时预警施工工法》,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荣获陕西省省级工法。

工法开发是企业技术创新的一项重要手段,工法成果是企业技术水平和施工能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一公司重视工法的开发与管理,充分发挥技术中心引领作用,坚持从施工一线需要出发,从工法立项到申报全过程跟踪指导,围绕项目的核心工艺、关键技术,以施工现场管理为工法创新的着力点,及时挖掘新素材,抓住闪光点,对施工过程中的经验和成果进行总结整理,并将成果积极推广,达到保证工程质量、提高工效、降低施工成本的最终目的。短短五年内,一公司已取得省部级工法14项,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也为工程项目提质增效和创优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在今后的科技管理中,一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持续提升整体施工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